關於泛達

公司簡介

泛達電子創立於2004年,公司是以技術為核心之方案商及電子零組件通路商,主力產品為台灣IC設計龍頭廠商「聯發科」及「SigmaStar」之SOC 產品, 產品應用面涵蓋 TV、Display、T-CON、IP CAM、NVR、WEB CAM、Car CAM等SOC 設計應用及市場行銷。

泛達電子與聯發科自2005年開始合作開發市場至今,團隊以技術為本致力於與國際品牌商合作並共同開發,以堅實的技術服務立足於電子及科技產業,眾多世界性的品牌都有泛達與聯發科團隊合作所銷售之主晶片及軟硬體設計成果,例如 HP、DELL、Acer、ASUS、Philips、Sony、Toshiba、Vizio、JVC、Infocus.. 等世界性的Monitor 及 TV 品牌商。泛達團隊用專業的技術能力,勤實的經營風格,在電子產業逐步踏實,為上游IC設計公司與下游客戶建立順暢的橋樑與產業鏈結。

泛達電子秉持「專業誠信、永續經營」的理念,在穩定中持續追求卓越表現,視員工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以「精進、永續」為企業願景,致力核心產業的延伸。